• 学校活动
  • 精彩视频
详细栏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活动
爱乐精英管乐团前往韩国参加“2016 第一届亚洲国际管乐比赛”!
发布时间:16/10/08
来源:
访问次数:2844
爱乐精英管乐团前往韩国参加“2016 第一届亚洲国际管乐比赛”
2016年暑假期间,爱乐精英管乐团的学员即将动身前往韩国参加亚洲国际管乐比赛,我们的学员在去韩国之前每天都认真的排练着。

参加此次比赛的管乐团学员们合影留念。

爱乐精英管乐团的学员们即将前往韩国,参加第一届亚洲国际管乐比赛。

同学们抵达韩国,比赛之前在排练厅排练。
马上就要演出了,等候演出的时候同学们依然不忘记做最后的练习。

爱乐精英管乐团的学员们在“第一届亚洲管乐比赛”的舞台上为观众们带来《费加罗的婚礼》。

学员们在排练中懂得了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道理。

我们的学员懂得了每一次辛勤的排练都是为了这场国际性质的演出。

爱乐精英管乐团的学员们在本次演出之后获得了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多个亚洲国家管乐团老师的赞许。我们的学员在此次韩国之行之后收获的不仅仅是专业能力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学员们懂得了相互帮助、相互聆听的重要性懂得了团队的重要性,爱乐精英音乐教育会让每个孩子在学习中成长在音乐中成长,爱乐精英音乐教育让每个孩子“玩着”学音乐。